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六坝镇“四加强”助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2019/04/24/ 11:4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琪

民乐县六坝镇“四加强”助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六坝镇通过“四加强”大力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提升镇域环境卫生质量。

  成立以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各片区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六坝”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小组,各村也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形成层层有人管,处处有人落实的局面。同时村委会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户一联防、门前三包等环境卫生治理制度纳入村规民约。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巡查,每两个月进行一次评比,对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评比名次靠后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完成较好的村给予通报表扬,并以奖代补的形式给予资金支持,在年终考核中给予绩效奖励。积极动员各村对其辖区内道路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主要街道、沿新旧227线路段等重点路段进行彻底的政治,全面清理道路两侧各种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写广告语方式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各村召开群众动员大会强调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不断改变群众的思想观念,让思想指导行动,让行动改变习惯,使保护环境卫生家喻户晓,从根本上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张 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