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丰镇多举措着力改善自然人居环境

 2019/04/19/ 17:38 来源:甘肃张掖网 马荣林

民乐县南丰镇多举措着力改善自然人居环境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南丰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国道227线为主攻方向,紧紧围绕“一区两路三河十六村”重点区域,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和坟墓清理工作,全镇环境面貌明显改善,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原则,制定下发工作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细化分解工作职责和任务,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坚决落实整治清理责任,全镇上下形成了全民动员、全员共治的良好氛围。

  注重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面对面引导发动群众,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张贴活动公告、高音喇叭广播等多种宣传手段,积极营造全员上阵、全民参与的波浪式、立体式宣传攻势。

  全面开展整治,改善人居环境。以国道227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为主攻方向,对沿线坟墓、“四堆”、空置房屋、残垣断壁,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整治,真正做到问题排查全覆盖、整改问题无遗漏。整治清理行动以来,共清理沿线坟头515座,拆除照壁24个、文笔塔33个、后土50个、明堂1处,清理“四堆”642处、废旧农膜3.5万亩,拆除或整治临时垃圾堆放点54个,修剪227线两侧林木16公里,清理树池3公里,拆除违章建筑3宗、空置房屋86户、残垣断壁654米。(马荣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