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日昌升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2019/04/19/ 17:2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周丹薇

山丹县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日昌升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日,由山丹城北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小分队赴浙江日昌升集团考察对接招商引资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做大做强山丹县建筑用骨料生产加工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浙江日昌升集团总部和集团下属企业宏升建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流程、销售情况和投资意向。之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山丹县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投资环境等,企业全面了解分析了山丹县的经济条件、矿产资源分布、商砼站布局等情况。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初步确定清水沟和北拐子两个区域的花岗岩资源具备开发条件,估算投资2亿左右,在山丹县建设年产300-500吨的骨料生产线。

  下一步,山丹县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山丹县对接洽谈项目落地事宜,促进早日达成合作协议,推进项目及时落地实施。 (周丹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