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组团赴蒙牛乳业集团开展招商引资

 2019/04/18/ 16:47 来源:甘肃张掖网 朱玉华

山丹县组团赴蒙牛乳业集团开展招商引资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日,山丹县组团赴蒙牛乳业集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做大做强山丹县农业畜牧产业、食品产业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达成了初步意向。

  考察团一行先后了解了企业生产基地、乳制品工厂等,现场品尝体验了乳制品,经过友好洽谈,约定加快推进高端乳制品生产基地项目尽快在山丹县落地。同时,双方针对企业发展规划和投资方案进行了探讨,项目方非常认可山丹地方畜牧业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能较快扩大企业产能。希望各方加强协调交流,以优势资源互补为前提,在畜牧业、食品产业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广泛的战略性合作关系。

  蒙牛集团是我国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全世界最领先的管理理念、设备设施和生产技术,实现全自动化透明化生产管理。多年来,企业本着“致力于人类健康的牛奶制造服务商”为定位,不断拓宽市场,以品质优势、服务优势赢得了市场及品牌优势,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蒙牛速度”和“蒙牛奇迹”, 获得了“最具创造力的中国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首届竞争力500强”称号。山丹县气候干旱凉爽,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是发展草畜产业的理想区域,有最好的燕麦草生产基地,苜蓿留床30000多亩。山丹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兰新铁路、312 国道、连霍高速公路贯穿全境,县乡公路四通八达,非常适合蒙牛乳业集团在山丹县投资发展。 (朱玉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