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赴兰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果丰硕

 2019/04/10/ 14: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康银

民乐赴兰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果丰硕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近日,民乐县人社局、教体局应邀赴兰州参加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民乐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此次招聘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该县共提供就业岗位26个,其中民乐县第一中学19人,民乐县职教中心7人。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所需专业主要有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地理教育、机电一体化等15个专业。在招聘现场,由用人单位、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相关人员组成面试考核组对参加应聘人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适应岗位等能力素质。招聘会上由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百余人进场求职。据统计,共收到简历1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人、本科生20人。(康 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