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党建引领有方向 减税降费有动力

 2019/03/26/ 15: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韩福善 徐登山

民乐:党建引领有方向 减税降费有动力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继2019年1月9日国务院推出一系列普惠性税收减免措施后,两会提出的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又刷爆了朋友圈。近2万亿元的减税降费大礼包,犹如寒冬后的一场春雨,唤醒了千千万万“小微企业”发展后劲,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减税降费的决心。

  为使党建与减税降费工作深度融合,民乐县税务局与社区、企业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先后与民乐县南街社区、民乐农商银行、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滨河九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以“党建统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原则,把党性教育贯穿于共建全过程,通过联合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外部监督、舆情监测,让减税降费“红包”精准落袋。

  2019年3月21日下午,民乐县税务局一支部、三支部联合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二支部联合甘肃滨河九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税企结对共建助力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开展上党课、参观党建活动阵地、减税降费辅导活动,在政策宣传和辅导等方面互动共融,使减税降费政策让共建企业普遍所知、普遍所用。在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企三个党支部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阵地及生产建设情况,就党员干部如何在改革发展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由民乐县税务局业务骨干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辅导,就减税降费普惠性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等内容向企业进行了介绍,征求了企业对税务局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银河食品集团董事长章晓文说:“民乐县税务局六坝税务分局的干部经常到我们企业宣讲政策,辅导涉税业务办理,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这次税企共建活动,既加强了和税务局的沟通,又激发了我们党员主动出击、主动学习税收政策的动力,将有助于我们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民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晓强表示:“今天的主要目的是以参观企业特色党建阵地和生产经营情况为契机,加强税企沟通,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为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的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民乐县税务局在2017年就建立了以迎雪傲立、挺拔坚韧“祁连松精神”为核心的党建品牌,在全体民乐税务人的践行和贯彻下,“祁连松精神”已经融入到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税企共建只是“祁连松精神”的一个缩影,在减税降费的路上,民乐税务人的行动和努力在人民群众的眼中都留下重重的痕迹,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在通过点滴努力彰显着“祁连松精神”,也将指导我们在往后的税收现代化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坚定。(韩福善 徐登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