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老军乡合力攻坚抓好项目建设

 2019/03/05/ 18:11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付跃先

山丹县老军乡合力攻坚抓好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山丹县老军乡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惠民生的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去年累计投资4888.2万元,实施项目19项,着力夯实农业基础条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项目推进中,该乡持续夯实现代农业基础,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其中投资176万元的硖口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投资160万元的渠道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实施投资60万元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200万元的硖口新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购置垃圾清运车6辆、垃圾桶710个、垃圾斗18个;实施投资硬化街道139米,修建文化广场7800平方米,新建乡村大舞台1座,安装路灯84盏,种植云杉800棵。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同时,继续实施投资2266万元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新建住宅117套,硬化道路5公里,铺设人饮管网15公里,架设农电线路1公里;实施投资305万元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项目,新建食用菌种植大棚117座;实施投资402万元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新建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的便民服务中心。全乡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劳动有收入,生活有保障、社会秩序安定有序。(付跃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