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学雷锋活动深入社区院落

 2019/03/05/ 17:3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学雷锋活动深入社区院落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3月5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组织300余人开展了“拥抱最美春天,共享蓝色天空”三月学雷锋生态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线,坚持宣传与整治“双管齐下”,切实突出志愿活动的实效性。志愿者们到辖区各门店、居民家中,发放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还对居民小区、宣传栏、河道周边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倡议书1000多份,各类宣传材料2800余份,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清处各类垃圾1余吨,清理沿街小广告300多份。 (爱卫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