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康乐社区组织人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19/03/05/ 17:23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州区康乐社区

甘州康乐社区组织人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充分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现社区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奋进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志愿者、辖区青少年学生、火车站卫生院医护人员、居民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政策理论宣传、生态环境保护、义诊、理发、困难群众帮扶、留守儿童关爱等展开。采取音频播放、展板宣传、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册、宣传扇、面对面宣传解读,走访入户送资料等形式,对《宪法》、治理高价彩礼、《国家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扫黄打非、非法集资、禁毒、反邪教,妇女、未成年人、职工权益维护,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宗教政策等法律法规、国家政策进行了宣传倡导。共驻共建单位火车站社区卫生院医护人员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张掖市军供站、张掖铁路学校师生开展了困难群众帮扶、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活动最后共建单位、居民群众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开展了大气污染治理劝导、小煤炉排查整治、义务巡河护河,为共建优美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在全社区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讲诚信、树新风、保护环境、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美丽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康乐社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