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蓼泉镇冬季安全生产严抓不懈

 2020/01/09/ 11:46 来源:张掖日报 李永霞

蓼泉镇冬季安全生产严抓不懈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蓼泉镇针对安全生产形势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多举措抓实冬季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建立完善镇村两级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形成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以摩托车、农用三轮车等车辆为对象,重点检查超速、超载以及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以消防设施未经验收投入使用行为重点进行检查,整治违规住人、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锁闭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各餐饮服务场所、小食品批发商铺及涉及食品的店面为重点,对尾菜处理、食品有效期等进行全面排查,保障居民食品安全。加强烟花爆竹和冬季取暖专项整治,对无证或证照不全、不按设计要求出售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走访入户查看农户冬季取暖情况,发现隐患,提前整治。加强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以学校、幼儿园为重点进行检查,排查校园、校车事故隐患,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建立健全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信息畅通,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 (李永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