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视觉张掖

《回道张掖》震撼回归

 2023/03/22/ 1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记者从张掖市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阔别舞台6个月后,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已于3月16日起正式复演,与观众一同重回“古”时张掖,感受古丝路辉煌。

  《回道张掖》是一场再现多民族融合发展、还原张掖2000多年历史文化、展示丝绸之路繁华盛况的“沙秀”,让张掖历史变得立体逼真、可触可感,来这里看张掖沧海桑田的变化、古丝绸之路的繁华变迁。

  《回道张掖》深入挖掘当地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文化特色,将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元素搬上舞台,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古丝绸之路的辉煌。

  除此之外,多种高科技表演机械的组合加持也为《回道张掖》添彩,整个剧院的表演机械运用了39种专利技术,拥有123套大型舞台机械装置,可组合上万种舞台机械动作。其中,该剧还在国内首创了4大舞台表演机械,即流沙装置、鸟型升降台、大型升降前后倾斜台、人屏合一,打破了传统平面化的演出观感体验,紧密结合剧情和演员表演,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独特感受。

  《回道张掖》震撼回归

  《回道张掖》演出现场

  《回道张掖》演出现场

  《回道张掖》演出现场

  《回道张掖》演出现场

  《回道张掖》演出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