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社会民生

文明创建展新风 砥砺奋进谱新篇——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开展春节联欢会

 2023/01/13/ 18: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辞旧岁,迎新年,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举办了“文明创建展新风·砥砺奋进谱新篇”庆新春联欢会,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党员群众、社区干部共计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演出现场彩灯高挂,锣鼓喧天,展现出了和谐而又喜庆的热烈气氛。整场活动分为《相逢》《奋斗》《逐梦》三个篇章,在秧歌舞《爷爷奶奶和我们》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节奏,灵动的舞姿,现场激情四起。接下来,古典舞《离人愁》、大合唱《光辉岁月》、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等形式多样、精彩连连的节目纷纷亮相。相声《话说方言》、小品《小区门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幽默风趣的表演和内容丰富的故事情节,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欢呼声不断;朗朗上口、一顿一扬的三句半——《赞二十大》更是将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飞入寻常百姓家。整场演出在民族舞《次仁拉索》中落下了帷幕,快乐的舞步、欢快的节奏,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节目结束后,城区服务中心、县文联等单位的志愿者在东苑社区大厅内开展了爱心义诊和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伏案挥笔、把脉问诊,让居民群众不但收获到了新年祝福及大红春联也得到了来自医生们的健康指导和志愿者们浓浓的关怀、关爱之情。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通过此次联欢会,充分体现了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互惠互促、组团服务的理念,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居民的社区认同感和归属感。2023年,东苑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深化“党建联盟服务连心”行动,将党心、民心紧紧相连,不断提高社区工作水平,打造东风送暖、苑为您行的“幸福东苑”。(贾小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