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民乐:压茬推进120项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24/ 10:57 来源:张掖日报 史海博 赵玉梅

民乐:压茬推进120项重点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今年,民乐县始终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民乐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跨越赶超、蓄势崛起。

  立足职能、牵头抓总,统筹推进120项重点项目建设,做到压茬推进、环环相扣,瞄准靶向、精准发力。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全力以赴、盯上靠上,督促项目单位抢时间、抢节点、抢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全县已有112个重点项目实现开复工建设,总体呈现出科技含量高、产业结构优、带动能力强等特点,为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提供了坚实支撑和强力保障。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按照“县级领导包抓、职能部门配合、专人专班推进”的要求,当好“施工队长”“突击队长”,密集调度、全面督战、主动出击,确保项目有人抓、问题有人管、工作有人促,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解决“难点”,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史海博 赵玉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