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县区聚焦

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2/10/12/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干劲和热情。近日,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联合辖区联盟单位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在激昂嘹亮的《红船,从南湖启航》《党旗颂》中拉开序幕。《永远跟党走》《祖国颂》《我的祖国》等篇目在朗诵者们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的精彩演绎中将活动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爱党爱国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坚定信心。活动在高亢激昂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活动最后大家还一起重温了经典影片《中国医生》。

  近年来,东苑社区始终坚持以“党建联盟 服务连心”行动为总揽,依托六式服务、民情365等服务活动载体,常态化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党的故事我来讲、观看红色影片等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信心和热情。至目前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5场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152件,开展微心愿满愿活动32人(次),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了有效提升。(侯华 张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