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开展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29/ 17:58 来源:张掖日报 见习记者 曹永辰

张掖市开展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曹永辰)8月26日,我市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各部门单位发动党员干部带头,统一着志愿马甲走上街头捡拾烟头,劝阻市民不乱扔烟头,助力文明创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夹子、扫帚等,认真清理道路及绿化带区域的烟头等杂物,并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大力宣传并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即: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给城市环境制造脏乱差,改善社区整体环境。据了解,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养成、文明传播和文明实践方面的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各自环境卫生整治区域开展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劝阻市民不乱扔烟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塑造城市文明形象的良好习惯。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张掖是我家,创城靠大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