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2021/12/28/ 14:4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张掖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赵立香宣布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12月27日,张掖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与省上同步启动,并现场开展“金张掖”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华伟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及甘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市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和带货主播、媒体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采取政府主导发动、财政资金撬动、市场主体行动、社会全员带动“四动”措施,深入开展促消费扩内需、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引导各类商贸企业凝聚促销共识、创新促销模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融合、跨界抱团营销促消费活动,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此次“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期两个月,期间市上将发放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带动广大餐饮、家电、汽车、油品、农特产品经销企业和商家参与,开展商超百店联动线上线下促消费、美食盛惠、“冬日暖心·回馈客户”惠民超市促销、“加油加气享优惠·平安一路行”、“迎新春千企万店促消费”、2022年“内外循环促消费·线上线下过大年”年货节、汽车元旦春节优惠促销、“元旦春节欢乐购”、春节美食、网上年货节、农特产品展销等促消费活动。

  仪式结束后,赵立香等现场观摩了“金张掖”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并向带货主播了解我市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