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张掖:“不见面审批”确保项目正常运行

 2021/11/15/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周茉莉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张掖:“不见面审批”确保项目正常运行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周茉莉)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紧急启动投资项目“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畅通投资项目服务事项“绿色通道”,做到疫情防控和投资项目审批“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张掖市、县区两级联动,充分运用电话咨询、网络指引、在线审批、容缺受理、承诺制审批等“不见面审批”工作法,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项目快速及时办结。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全面对账盘点,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早做好开复工准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疫情期间,张掖市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方式咨询、预约办理事项300多项,在线平台审批办理事项80余项,为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疫情物资和设备采购及病区改造项目、民乐县锦世羊湖滩光伏发电有限公司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龙源临泽板桥北滩5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等项目审批工作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投资正常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