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税务:纳税服务再提速护航10月大征期平稳运行

 2021/10/14/ 11: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记者 杨旭康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旭康)“十一刚过,我们第一时间就接收到了税务部门通过微信推送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提示以及申报期延长至本月26日的提示,心中瞬间就安定了,再次为税务部门无微不至的点赞”,张掖英泽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王英梅高兴地说道。

  正值10月大征期,同时又面临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完善住房租赁有关税收政策施行首月、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落实,临泽县税务局税费服务提档升级,确保10月大征期平稳运行。一是进一步狠抓工作作风、落实工作纪律、优化纳税服务做起,税政、征管等股室要及时为各税务分局提供政策指导支持。各税务分局税管员通过金三系统异常比对监控,加强纳税人申报数据审核,发现申报疑点主动出击解决,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二是针对大征期纳税人税费申报集中可能出现的优惠政策政策享受不正确、各类税费申报表填报有误导致无法申报等常见问题,各税务分局借助微信、QQ远程桌面等方式为纳税人在线指导,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各相关股室、分局全面梳理工作流程,对税费上门申报和缴纳业务形成业务工单,确保责任落实,服务到底。本月截至目前,通过“工单制”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税费服务45户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