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09/ 15: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近日,在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张掖市住建系统以 “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补齐建设行业短板,提升住建系统和建设行业整体文明程度,推动张掖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促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张掖市住建局通过在施工现场周边张贴悬挂文明城市创建标语,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交通安全进工地”和“文明城市大家建”等活动,依托“文明工地创建”打造“文明住建”,要求全市住建系统把文明创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狠抓督查落实,以机关文明创建带动社会文明创建,以“小举措”撬动“大文明”,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张掖市住建系统以全面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为目标,以落实参建各方及建设单位质量责任为核心,以推动文明工地创建为抓手,全面提高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张掖市将工程质量品质提升与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等工作同步推进,开展监督执法检查,加大对工程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等部位和竣工验收等各关键质量环节的监督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