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甘州管理部从细从实办好为民实事

 2021/09/17/ 14:38 来源:张掖日报 杨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甘州管理部从细从实办好为民实事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甘州管理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际行动,积极主动了解群众所急、所思、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要事、小事、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业务大厅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管理等工作,持续为办事群众免费派发口罩、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物品,避免多人共用纸、笔带来传染风险。加强业务大厅通风和消毒管理,干部职工主动接种疫苗,筑牢安全防线。在大厅增设饮水机、纸杯、充电设备、急救包等便民服务设施,更换灭火器、安全指示牌灯等应急设施。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社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组织临聘人员进行健康体检,让他们感受到单位的关心与关怀。在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建议的基础上,找准群众“急难盼愁”问题,推进借款人支付抵押登记费、归集扩面等确定事项落地落实。至目前,为224名借款人支付抵押登记费1.79余万元,新增缴存单位37户、新增人数1110人,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全面推行缴存、提取业务“全程网上办”和“不来即享”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广住房公积金托收业务,实现住房公积金高效无风险自助缴存。(杨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