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引来“金凤凰”

 2021/09/14/ 15:24 来源:张掖日报 李世民

民乐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引来“金凤凰”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民乐县坚持把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机制,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平台,强化人才保障服务,主动当好人才的“后勤部长”,努力种好“拴心留人”的“梧桐树”,真正引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凤凰”。

  深入推进体制改革谋才聚才。树立“一盘棋”抓人才的理念,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健全人才分类评价改革的要求,及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承接落实修订后的职称评价标准,做好“土专家”“田秀才”“乡创客”的职称评定和申报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体现行业特点、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完成全县农林、医疗、教育等领域534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工作,其中副高级以上人才达到938人,真正做到精准有效评价人才,让人才“劳有所获”。加快载体建设平台育才用才。积极搭建人才培育使用平台,确保人才精准培育、高效使用。申报建立3家市级优秀人才专家工作室,培育高新技术企业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4家,在企业、特色产业基地等建立人才实训基地和人才车间25家,为人才搭建事业发展新平台,让他们干事创业有舞台。持续创优发展环境引才留才。始终把人才的困难和需求放在首位,加大对人才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制定下发《党委联系服务人才办法》《民乐县鼓励支持人才发展若干政策规定(试行)》,最大限度解决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社会保障、家属就业等难题,让优秀人才凝神聚力、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发挥作用。目前,全县人才总量达15362人,其中企业经营管理人才2614人,专业技术人才3885人,农村实用技术人才8064人,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4人,拔尖人才564人和优秀青年科技人才2557人。  (李世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