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18家企业被评定为张掖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

 2021/08/27/ 14:58 来源:张掖日报 向瑛瑛 杨海鹏

高台18家企业被评定为张掖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根据《张掖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活动方案》要求,高台县对全县企业开展2020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经过严格审核,高台县宏源矿业有限公司、高台县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被评定为“张掖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评价内容主要是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等相关情况。被评定为劳动保障诚信A级的企业可优先推荐参加评优、评先、评劳模等评比表彰活动。对于建筑施工企业,等级评价结果将直接影响企业在承建建设项目、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评优评先及公司上市方面开通“绿色通道”。

  通过此项活动,增强了企业守法诚信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建立自我规范、自我约束的管理模式,让企业积极参与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工作中来,为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向瑛瑛 杨海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