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7790名15至17周岁学生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2021/08/25/ 14:46 来源:张掖日报 张丹

民乐7790名15至17周岁学生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8月1日,民乐县全面启动15至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全县各中学组织学生前往县人民医院进行疫苗接种,截至目前,全县共有7790名15至17周岁学生完成第一剂次疫苗接种。

  当日早上9时,民乐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已排起了长队,来自县职教中心的学生在老师和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场,并一一进行信息登记、预检、接种、留观。虽然现场排队人数众多,但整个接种流程规范有序,从排队等候到接种完成,整个流程大约需要30分钟。刚接种完疫苗的民乐县职教中心学生周兴庆说:“作为青年人,我应该为我们国家构筑免疫屏障作出贡献,抗击疫情,从我们做起”。

  在15至17周岁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同时,该县积极安排各学校对全县12至14周岁年龄段的学生进行详细摸排,并于8月12日正式启动12至14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预计15天内完成该人群的第一剂次接种。(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