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优化人社服务模式办好惠民实事

 2021/08/23/ 15:15 来源:张掖日报 黄海龙

肃南优化人社服务模式办好惠民实事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肃南县人社部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优化服务模式、强化民生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围绕人社服务高频事项,以标准化促服务规范,以信息化促服务创新,巩固和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大力推进“快办行动”。全面提升经办大厅标准化建设,在办公服务场地公示服务时间、楼层导引、经办流程、岗位职责等,统一服务工装,统一服务用语,统一服务标识,着力打造“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业务经办一次清”的经办队伍,实现群众“跑腿”越来越少、等待时间越来越短、服务体验越来越好。全面排查民生保障领域广大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掌握、吃透政策要义,真正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解决好参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宣传引导意识,积极做好政策解答,采取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思路推进宣传工作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聚焦“最新”“最热”“最关切”的政策,整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政策汇编,把群众最关心的政策第一时间推送到群众手里,确保政策落到实处。(黄海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