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27亿元

 2021/08/02/ 15:21 来源:张掖日报 张朝军 李丽

临泽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27亿元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临泽县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扩大投资作为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关键,创新投融资模式,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实投资支撑,带动固定资产实现持续增长。上半年,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27亿元,同比增长27.33%。 

  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的理念,围绕“六稳”“六保”工作,抓好项目、抓好企业,优化存量,做大增量,定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研究部署项目工作,积极申报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9项,争取到位中央预算内投资1.36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5亿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新建、续建招商项目8项,落实到位资金15.22亿元。严格落实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重大项目“双保险”责任制、项目推进专班和前期手续代办专班等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年初确定的“十四五”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330千伏汇集输变电工程、宏鑫公司80万吨锰铁低品位金属伴生难选矿综合选矿项目、通航产业园实训基地及孵化中心PPP项目、西出城口改造、屯泉小镇等106项重点项目,至目前已开复工建设90项,开工率84.9%,累计完成投资23.1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0.1%。同时,全力做好项目入库和投资统计工作。至6月底,全县入库投资项目79项,累计上报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27亿元,同比增长27.33%,固定资产投资呈现持续较快增长态势。(张朝军 李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