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短视频上的张掖——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活动启动

 2021/07/20/ 14:3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短视频上的张掖——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为持续推介张掖旅游品牌,宣传张掖营商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19日,“短视频上的张掖——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短视频上的张掖”项目运营及“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职工抖音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品牌活动和第二季筹备情况、特色亮点和主要流程。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广播电视台在“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品牌活动的基础上,联合举办的抖音官方挑战赛,也是“短视频上的张掖”专项行动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和第一季相比,活动升级为全国抖音挑战赛,宣传范围由原来的美食美景拓展到全方位展示张掖文明创城、人文历史、特色产业、特产民俗、美食美景5个板块,分为前期预热、集中推广、评选总结三个阶段。作品征集时间为7月13日至10月30日。参赛选手通过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传反映张掖特色产业、美食美景、特产民俗、人文历史、文明创城等树立张掖形象、体现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的视频作品或图片集锦,并加入#金张掖职工抖精彩#话题视为参赛成功。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作品关联度、原创质量及点赞量、评论量等综合互动数据,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并进行奖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