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 出重拳整治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2021/07/14/ 14:44 来源:张掖日报 王晓泾 王晓琴

民乐 出重拳整治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坚决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营造良好公路路域环境,近期,民乐县集中开展整治重型货运车辆严重超载超限违法行为。 

  联合执法治超常态化。积极联合公安、住建、城管等相关单位集中开展城区渣土车专项治理行动,严查运输车辆在城区道路超载、超限、超速等违法行为,确保城区道路安全、有序、整洁、畅通。专项问题治理持续化。及时安排部署“六个100%”“四个一律”抑尘防治工作,加大建筑施工企业、公路沿线执法检查和巡查力度,杜绝公路建设、养护施工现场建筑材料洒落污染路面、携带泥沙进入公路等现象,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公路路域环境。法律法规宣传经常化。交通执法人员向驾驶员散发治超《通告》宣传册,广泛宣传货车超载超限社会危害,告知整治措施及法律后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自觉拒绝超限超载运输,不断提升全社会对治理超载超限的支持率和认可度。至6月底,出动执法人员625人次,执法车辆186台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检查过往车辆685台次,对65辆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卸载和处罚措施,收缴超限车辆罚款6.5万元;查处损坏公路附属设施案件5起,收缴公路赔补偿费0.75万元,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和损坏公路设施等违法行为。(王晓泾 王晓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