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河西五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家走进张掖观摩交流活动举行

 2021/07/14/ 14:4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河西五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家走进张掖观摩交流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7月12日至13日,由市工商联主办的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河西五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家走进张掖观摩交流活动举行,来自河西五市的200多名企业家参加。

  两天来,观摩团一行观摩了甘肃滨河食品(集团)公司九粮文化产业园、马蹄寺文旅综合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项目推介和发布,并举行座谈会和互动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河西五市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的交流交往,探索了区域内工商联改革发展和携手合作优势,引导企业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进工作联谊,促进合作共赢。相关人员表示,河西五市工商联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优势和特点,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广泛汇聚商会及民企财智,搭建项目合作桥梁、促成企业对口协作,持续深化交流交往、谋求深度合作,积极为河西五市民营经济优势互补、健康快速发展搭建平台,在服务“两个健康”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