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税务局:学党史践初心优服务办实事

 2021/07/07/ 12: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程小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税务在行动】

甘州区税务局:学党史践初心优服务办实事

  程小燕

  “感党恩、听党话,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聚财富、爱税收,坚持为民办实事。”近日,在张掖市甘州区税务局开展的“我想对党说 爱党见举措”全体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中,大家作出庄严承诺。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甘州区税务局结合党建工作实际,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在“比学赶超”中奋楫勇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 “一个党员联系一户企业”活动,制定党建网格服务对象分户清册,采取送联系卡、开座谈会、集中走访、在线沟通等方式,及时征集、限期响应纳税人、缴费人需求。

  党建品牌汇聚红色动能。甘州区税务局将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做到党委班子带头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书,规定学习书目,确保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党支部集中学。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采取重点篇目读书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故事分享等方式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多样方式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干部参加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红歌大赛、党史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便民服务走入千家万户。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从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出发,甘州区税务局落实10类31项100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纳税人获得感满满。“从申请提交到问题解决,很快就完成了。服务好、理念新、效率高!”润湖酒店财务负责人王建潮赞不绝口。“纳税服务的本质是‘提供帮助、创造感觉’。税务系统应以‘优化、创新、全面提升社会满意度’为主线,从‘服务厅布局要有人情味、纳税服务要有技巧性、后续管理要有温度感’三个方面注重纳税人的体验感。”甘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朱海介绍说。

  接下来,甘州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勇做税收现代化征程上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