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奔跑吧·少年”张掖市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2021/06/23/ 14:05 来源:张掖日报 王治河

“奔跑吧·少年”张掖市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日前,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局承办,肃南县第二中学协办的“奔跑吧·少年”张掖市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肃南县皇城学区中小学足球联赛“校长杯”五人制足球比赛举办,标志着“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拉开此次健身主题活动的大幕。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旨在引导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增强健身健康意识,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新时尚和健康生活新理念,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不断提高健康水平,全面推动体教融合发展。 

  活动启动仪式在肃南县第二中学举行,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分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四个组别,先后进行了28场五人制足球比赛。启动仪式开幕式上,肃南县第二中学、泱翔中心小学、铧尖明德小学的200多名学生进行了押加、拔棍、顶杠子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示。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情景剧目的形式讲述了“少年英雄王二小”的红色故事,让全场观众深受教育。 (王治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