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交警大队开展电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21/06/23/ 14:05 来源:张掖日报 张文泉

高台交警大队开展电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的实际,组织警力开展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整治,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规范路面行车秩序。

  整治中,执勤民警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重点查处电动摩托车驾乖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违法载人、逆行等违法行为,对各类交通违法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电动摩托车驾乘人员及过往群众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告知其违法驾驶电动摩托车的严重危害性以及给他人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不良影响,切实提升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加强路面查纠力度,强化对电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文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