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人社局 全力确保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落实落地

 2021/06/22/ 15:12 来源:张掖日报 邱雪琴

高台人社局 全力确保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落实落地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高台县人社局采取“三到位”措施,确保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落实落地。

  宣传服务到位。结合全县“学党史、送温暖、办实事、解疑惑”宣传活动,开展“政策进企业、服务进社区”活动,有针对性上门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2021年度调整退休人员养老金政策。资金筹措到位。积极加强与市级业务部门、经办银行的沟通协调,从养老金发放、账务处理等方面进行统一规范和要求,同时提前做好预算,提出用款计划报市级财务部门将资金拨付到位,做好调待前资金的充足准备。责任强化到位。按照省、市文件精神要求第一时间与市级业务部门、信息系统工程师对接,按要求严格调整范围、严格调整标准、严格调整时限,核对退休人员基本信息、调整增资金额和补发金额,确保不欠一分,不错漏一人。至目前,为全县4046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人员月增加养老金52.66万元,人均月增加130.15元,共补发1至5月增资263.3万元。(邱雪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