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建成

 2021/06/22/ 15:12 来源:张掖日报 周淑云

高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建成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建成。该展馆是高台县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全面加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举措。

  展馆主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主题,以展览展示为主,互动参与为补充,设置“前言、主展区、结束语”三个板块,综合运用照片、多媒体、互动体验等方式,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宣传教育平台,全面展现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成效。

  近年来,该县始终把解决群众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贯穿文明实践全过程,在工作机制、载体形式、服务模式、实践内容、品牌打造上积极创新求突破,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深、走实。截止目前,全县各镇、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部建成,打造高标准示范所、站2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2个。328支志愿服务队、242个志愿服务组织,约1.4万余名志愿者长期活跃在城乡的各个角落,用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乐善好施的行动实践,传播文明新风,培树形成的“百姓大舞台”“背包客”等志愿服务品牌,奏响了善行涌动、爱心如潮的时代主旋律。(周淑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