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人才中心 “线下存线上办”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更便民

 2021/06/22/ 15:1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市人才中心 “线下存线上办”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更便民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今年,市人才中心不断加强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改进创新服务方式,多举措打通流动人员档案信息共享、异地办理上的难点堵点,有效提升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对标完善流动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档案数据库,按照信息化建设统一标准,加大档案信息数据采集力度和就业服务延伸范围,努力做到窗口业务“一口就清、一窗通办”,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档案接转、查询服务。目前,已接转档案2410份(其中向各县区转出2241份)。逐步推行档案接转线上“不见面”服务模式,杜绝个人携带档案,畅通档案转出机要通道,借助网络、邮政等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档案转递“省内通办”和“跨省通办”业务工作水平。至目前,线上线下共提供档案证审、出具各类证明、党组织关系转接和政策咨询服务2600余人次。切实抓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落实,紧紧围绕人才中心业务,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实现多个关联事项一次办结,其中涉及“打包办”事项2300余件,高频事项提速即时办结110余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