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试点工作启动

 2021/06/21/ 14:3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我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试点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近日,我市科技部门围绕畜牧产业肉牛新品种选育和新材料产业凹凸棒高值化研究两个方向,发布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榜单,标志着全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揭榜挂帅制科研立项已经成为科技项目管理改革的趋势。“揭榜挂帅”就是把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张榜,英雄不论出处,谁有本事谁揭榜。我市为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支持企业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破解一批关键技术难题、转化一批先进技术成果,市科技局会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谋划、全力推动,制定出台《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试点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和《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试点工作方案》。通过调查摸底全市“卡脖子”技术、产业短缺技术清单,经现场考察、专家会商、论证遴选,综合分析技术需求项目特点、进展情况、科研投入、实施周期、近年项目支持情况及与全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契合情况,最终确定本年度发榜支持的重大技术攻关项目2项,现项目正在揭榜对接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