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张掖日报社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6/21/ 14:3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海

张掖日报社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17日,张掖日报社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帮扶联系村高台县新坝镇西庄子村部分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诚挚问候。 

  在老党员家中,报社负责人对老党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对其为村子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发挥余热,积极为村子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并寄语村委会新班子成员,学习和发扬老党员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为民服务,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力争让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 

  期间,报社负责人挨家挨户为6位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在党群服务中心现场挥毫泼墨,为村干部及群众送上书画作品,以文化人,以德润心,培根铸魂,助力文明乡村建设。 

  西庄子村党员群众表示,感谢报社党员心系西庄子村,为民办实事,将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