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06/11/ 15: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实习生何琴丽

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铁明锋娄金华李积英出席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实习生何琴丽)6月10日,我市举行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娄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仪式,市、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食品生产流通企业、餐饮服务单位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娄金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深入推进“食安张掖”建设“十大攻坚行动”。要进一步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要深入推进食品信用体系建设,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把食品安全“防护网”织得更密更牢。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法律法规,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