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在全省率先举办“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2021/06/11/ 15:02 来源:张掖日报 陈海 李佳

我市在全省率先举办“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6月2日,全省14个市州的60名学员在我市参加为期10天的“创办你的企业”(英文缩写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后,全部顺利通过考核,1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经过积极争取,我市被确定为全省社会化培训试点市州之一。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我市率先在全省启动创业师资培训社会化培训试点工作,积极为全省积累社会化培训试点经验。通过报名、面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60名学员相聚金张掖,投入紧张严格的培训。今年,我市人社部门深入推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将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各类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学生、高校学生纳入培训对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开展创业培训5019人次。(陈海 李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