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组队赴“张掖舰”开展慰问和红西路军历史宣讲活动

 2021/06/11/ 15:02 来源:张掖日报

我市组队赴“张掖舰”开展慰问和红西路军历史宣讲活动

杨成林带队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6月2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委党校相关人员,赴“张掖舰”开展慰问和红西路军历史宣讲活动。 

  杨成林指出,近年来,张掖舰在支队党委的有力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先后圆满完成海上巡逻、编队护航、演习演练等多项重大任务,赢得各方普遍赞誉。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张掖舰”建设,持续深化完善舰地共建领导联络、互访慰问座谈、双向参观见学、双向长期支持“四项机制”,不断延展军民共建的领域范围,形成更加巩固持久的双拥共建关系。 

  “张掖舰”舰长邵山、政委艾长明分别介绍了“张掖舰”官兵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后表示,“张掖舰”将进一步加强与张掖的互动交流,通过各种活动和形式宣传张掖,积极融入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生动实践。 

  在海军某基地,还举办了红西路军事迹宣读暨“赞成就、夸家乡”群众性实践活动,开展红西路军历史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教授何玲从英勇的西征、崇高的精神、永恒的初心3个方面,为舰艇广大官兵讲授了红西路军的感人事迹和悲壮的历史。广大官兵表示,一定苦练本领,坚决捍卫祖国海疆,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让爱国主义的种子扎根广大官兵心田,让祖国和人民放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