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张掖市举办

 2021/06/11/ 15: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6月9日至10日,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河西五市科技管理人员、省级高新区科技干部以及科技型企业的业务负责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解读、甘肃省科技创新企业认定及申报、甘肃省有关科技创新政策解读、企业相关知识产权政策及申请实务、科技型企业相关财税政策等方面进行培训,并作交流研讨。

  培训班要求,培训学员与专家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市县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措施,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创新技术支撑体系,培育发展壮大科技型企业。要充分发挥各市州科技、财政、税务部门在申报认定过程中的主体作用,不断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梯次培育发展机制,提高各类参评企业的质量和数量,加强协同优化服务,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科技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