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实现“开门红”

 2021/04/19/ 18:2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刘枫

甘州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实现“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刘枫)近日,甘州区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暨重点项目融资签约仪式,3家银行与5户企业签订26.66亿元的融资贷款协议,5家银行为5户企业授信10.364亿元。场外,多家银行与区属国有企业签订49.24亿元重点项目建设融资贷款意向协议、与377户中小微企业签订61.79亿元融资贷款意向协议、为48户获批贷款的中小微企业授信8.98亿元。

  今年,甘州区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排头兵、区域经济支撑点、乡村振兴示范区、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宜居魅力城”定位,深入分析甘州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精准研判形势,主动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经济运行态势稳中向好。全年计划实施总投资820亿元、当年投资205亿元的项目252个,目前当年投资180多亿元的150多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一季度,预计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6%,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1.1%,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1亿元,同比增长36.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6.6%,一般公共预算同比增长13.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同比增长58%,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该区计划实施建设项目252个,当年计划投资204.3亿元,涉及农业农村、工业能源、生态环保、社会事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等。截至目前,该区已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41个项目74.24亿元融资意向,融资金额创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