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张掖市采访

 2021/04/15/ 15:4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乔伟 段新生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我市采访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乔伟 段新生)4月14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我市,就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记忆博物馆,临泽县倪家营镇下营村、汪家墩村,甘州区自由巷、羊头巷、西城巷道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全方位挖掘素材,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故事讲述大背景,追寻红色足迹,讲述红色故事。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挖掘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推出一批接地气、抓人心的融媒体产品和有代表性、有特色的主题宣传报道,集中展现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组织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等中央驻甘媒体、省属主要媒体以集中采访的方式,突出宣传各地、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动员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