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举行“文明创建手牵手·多彩张掖健步行”徒步活动

 2021/03/08/ 15:3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贺承冬

我市举行“文明创建手牵手·多彩张掖健步行”徒步活动

李润强 杨成林出席开幕仪式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贺承冬)3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广旅游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文明创建手牵手·多彩张掖健步行”张掖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徒步活动在平山湖大峡谷景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出席开幕仪式。来自兰州、酒泉等周边地市及本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3000多人参加活动。

  李润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对我市丰富旅游资源的一次大宣传,也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的有力推进,更是对各界妇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引领带动更多的妇女走出家门、亲近自然,倡扬文明新风、践行文明行为,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们认识张掖、了解张掖,来美丽的金张掖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活动中,还举办了民族服装、汉服、旗袍秀等大型服装秀和金张掖巧手、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