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交警开启护学护校模式

 2021/03/04/ 12:06 来源:张掖日报 崔艳玲

高台交警开启护学护校模式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实际情况,合理调配警力,按照“定岗、定人、定责”原则,全面落实“高峰岗”和“护学岗”机制,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同时加大对学校周边道路违停、占道经营、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维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民警还利用开学有利时机,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孩子们安全文明上下学、过马路、乘车,提高广大师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崔艳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