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王海峰在张掖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落细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3/04/ 12:0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王海峰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落细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3月2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王海峰出席会议。

  王海峰强调,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红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基础和环境支撑。要准确研判分析形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生态环境监督管理体系,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推动生态环境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整体治理,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