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03/03/ 11:1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李殿俊 崔锦云出席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3月2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以及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去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崔锦云作情况通报。

  崔锦云围绕政治监督、正风肃纪等6个方面,就去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情况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了通报,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加强民主监督,促进纪检监察机关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行使监督执纪执法权。

  李殿俊强调,党外人士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进一步增强参与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开展民主监督,提出依据充分、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勤廉务实理念,强化内部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