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位列甘肃省第一

 2021/03/03/ 11:19 来源:张掖日报 陈海 郑琴

我市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位列全省第一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省畜牧兽医局依据各市州上报的2020年度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评估资料和直联直报系统数据填报情况,对各市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赋分,张掖市获得109分的高分,再次被评为“优秀”等次,位列全省第一名。

  去年,我市按照省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目标任务,通过强化责任落实、项目建设、模式推广、技术指导、督导核查等多种途径,大力推广绿色循环模式和集成技术,努力推进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据行业统计,去年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90.08%,全市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97%,全市大型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100%,三率完成情况均高于省级方案指标。   (陈海 郑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