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线上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21/02/26/ 15:1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我市线上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云展播、云展览、云阅读、云讲座、云课堂、云培训、云歌赛、网络春晚……”牛年春节,少了走亲访友、外出游玩,更多的市民选择合家团聚,并通过手机端、PC端等平台享受我市推出的文艺演出云展播、全市网络春晚、非遗项目展播、民俗文化微纪录片展播、河西宝卷传承微信直播、精品剧目展播、线上书画、剪纸作品展览,青歌赛展播、“文化惠民”线上艺术辅导培训、“唱响金张掖云歌过大年”抖音云歌赛等“云端”文化盛宴,我市迎来牛年线上文化活动“开门红”。

  市文化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春节期间开展《“欢歌新时代·云端张掖年”张掖市春节线上文化活动》的工作要求,充分搭建网络平台,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富有时代精神和文化底蕴的线上文化活动,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春节期间,市文化馆推出的各类群众文化活动19项,“线上+线下”活动点击量866.9万多人次。其中,“唱响金张掖云歌过大年”抖音云歌赛共征集作品412件,观看量864.8万多;河西宝卷微信群直播5场次,参与互动300多人,直播时长近12小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