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铆足“牛”劲忙生产 奋力夺取“开门红”

 2021/02/25/ 08:3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贺承冬

铆足“牛”劲忙生产 奋力夺取“开门红”

德华饲料公司工人将加工好的饲料装车发运。 张掖日报记者 王将摄

市西龙产业用纺织品公司织布车间内工人紧张有序作业。

  张掖日报记者贺承冬

  连日来,记者走进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看到,各企业抢抓新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赶订单,开足马力抓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

  走进中云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耳机生产线上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公司现有100名工人生产,日出货达到5000至6000套,全部出口中亚、东南亚和非洲的部分国家。目前,三条生产线已开工作业,下一步还要开通两条生产线,每天车间全负荷生产。”公司总经理助理韦伟说。

  走进市德华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生产线也是全力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操作、调试,确保产品质量。“去年公司产值达1.2亿元,比2019年增加6000多万元。目前,全年的订单都已经达成,每天60名工人同时上岗,生产稳定。”公司生产厂长高克勤告诉记者,去年,公司增加了两台新设备,产能与产品质量都有提升。“今年1月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好很多,产品主要销往本省和青海、宁夏等省区,目前,订单已经排到2月28日了。”公司总经理李艳君说。由于订单充足,该公司全体员工正月初八就回到工作岗位,开始抓紧生产。“公司2021年的目标是产值达到2亿元。”李艳君说。

  叉车往返于厂房和厂区大门之间,将一车车成品打包入库,运往全国各地;厂房内,处处是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来到市西龙产业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春节长假的休闲气氛已被铆足干劲的工作状态取代,全员上下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现在生产线上120多名工人实行三班倒,人休机器不休,车间保持全负荷全天候24小时生产,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产品交给客户。”公司总经理刘海燕说。“公司效益好,我们的收入就高。希望今年会更好!”尽管年味还未散尽,但是走上工作岗位的任兵年仍然干劲十足。“从目前的订单情况来看,预计今年企业产值会保持20%至30%的增长势头。一季度,公司的市场订单充足,产销正常,定能实现首季‘开门红’。”刘海燕信心满满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