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纪委监委强化培训提升“乡案县审”工作质效

 2021/02/23/ 10:35 来源:张掖日报 唐会星 张兰花

山丹纪委监委强化培训提升“乡案县审”工作质效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这次乡案县审工作专题培训,立足纪检监察基础业务,为我们新任纪检专干熟练掌握案件办理流程,尽快胜任纪检监察工作打牢了基础。”参加乡案县审工作专题培训的山丹县乡镇纪检专干白兴锋说。

  近日,山丹县纪委监委针对部分乡镇纪委人员变动较大,纪检专干业务不熟的实际情况,及早谋划,提前入手,组织全县乡镇纪委纪检专干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乡案县审工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结合乡案县审工作规定,紧扣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注重突出实践能力和案例式教学,重点对案件办理工作流程和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精心指导。近年来,该委在监督执纪问责和审查调查工作上持续用力,办案质量明显提升,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呈现了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但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仍然存在办案程序不规范、审批手续不到位、文书撰写不合格等影响案件质量的瑕疵问题。为此,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绝不回避矛盾,把案件评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逐案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同时,就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早规划业务培训工作,以“补短板、强弱项、优质量”为目标,有针对性开展交流培训和业务指导,注重加强对乡镇纪委办案工作的监督指导,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唐会星 张兰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